[틴탑] 100807 TEEN TOP 推特更新

 

推特更新跟來催票的是安塔尼爾XDDD

請大家多多去幫忙投票吧~

 

 

 

 

오늘 녹음인데 비가 와서 더잘될것 같아요. 아~ 저희 엠루키즈 이달의 루키 후보랍니다. 투표 많이 많이 해주세요(매일매일^^) 저도 한표하고 왔어요ㅋ 요기로~ (Niel) http://mrookies.mnet.com/sub_02_01.asp
因為今天錄音的時候下雨了,所以像是一切都變得更好了。啊~我們是M Rookies這個月的Rookie後補喔。請多多多多的投票給我們(每天每天喔^^) 我也去投了一票了 科 在這裡投~ (Niel)
http://mrookies.mnet.com/sub_02_01.asp

 

 

 

來源:TEEN TOP推特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