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2] 동민 Diary Update

 

凌晨更新的CY日記

只是...好啦!!!我記得沒錯這是第二次刪減手機號碼了啊XDDD

這樣下去我很好奇手機現在剩下多少人的號碼

 

 

2010.08.22 일 00:57


핸드폰 초기화
手機格式化

번호 외운사람빼곤 번호없음
裡頭的號碼除了記得的以外都沒有了

 

下面回覆一則FAN的回覆

FAN:초기화... 번호다시 입력하시기 힘드시겠담... 있잔하요~ 제 번호 추가로 드릴가요~ㅎㅎㅎ (2010.08.22 02:06) 
FAN:格式化... 電話要重新輸入很辛苦耶... 不是嗎? 我的號碼要加上去嗎~呵呵呵 (2010.08.22 02:06) 
 
박동민 : 다시 입력 포기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안자니 (2010.08.22 02:15)  
朴東民頁:再次輸入的話我放棄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晚安 (2010.08.22 02:15)  

 

 

來源:東 民頁 Cy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