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틴탑] TEEN TOP 日文推特及官網更新

 

 

為什麼官網註冊要排擠非日本人 >"<

 

 

今日のTEENTOPのスケジュール☆ 韓国・TVNで19時~放送される「NEWTON」という音楽番組に出演します!

今天TEEN TOP的行程☆韓國TVN19點~播出的「NEWTON」音樂節目出演

 

 

たくさんのフォロー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素敵なプチ情報をたくさん届けていけ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有很多的FOLLOW真是感謝!會為了傳達給各位更多的消息而努力!!

 

 


関西にお住まいの方必見☆TEENTOP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の放送情報です。朝日放送「おはようコールABC」にて。明日8月31日(火) 午前5:00~6:45の中で、「拍手(Clap)」が紹介されます!!ちょっと朝早いですが、ぜひご覧ください

住在關西地區的請鎖定TEEN TOP的MV播出消息。朝日電視台「おはようコールABC」。明天8月31日(二)早上5:00~6:45的節目之間,將介紹「拍手(Clap)」,雖然有點早,但是請記得觀賞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今日のTEENTOPのスケジュールです☆ 20時~、セミョン大学にて忠州MBC「正午の希望曲」公開放送に出演します!

早安!今天TEEN TOP的日程是☆20點、世明大學忠州MBC「正午的希望曲」公開放送中演出!

 

 

 

各位好。
這裡是FAN CLUB事務局。
主打歌曲「拍手(Clap)」的MV將在下面的節目播出

請各位記得鎖定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關西的電視台播出,請見諒。

【節目名】「おはようコールABC」
http://asahi.co.jp/call/asia/main.html


【播出日期和時間】8月31日(星期二)上午5:00~6:45


 

 

各位好。
這裡是FAN CLUB事務局。
關於郵件接收的設定請拜託。
會員登記結束後沒收到「登記完成通知」郵件(特別是以Yahoo!信箱登錄者)的人很多。

請再一次確認「垃圾郵件」的資料夾,希望能夠設定接收來自「info@teentop.jp」的郵件,請再次確認一下過濾設定。

此外,利用手機設定網址的也請再次確認。「不接收來自PC的郵件」選項是否已經取消,或直接指定接收來自「info@teentop.jp」的郵件。


■DoCoMo
Menu→選擇設定→郵件設定→郵件接收設定、接收/拒絕設定→來源指定接收

■ au(ez web)
郵件選項、電子郵件選項→電子郵件設定→其他的設定→郵件過濾器→地址過濾器→指定接收

■SoftBank
Yahoo!→My SoftBank→原始郵件設定→接收可否設定→許可名單設定



 

 

來源:TEEN TOP日本推特、官網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