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朴東民(音譯)

出生年月:1988年12月8日

身高:185cm

體重:68kg

血型:A型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打GAME

喜歡的音樂人:Rain、Chris Brown、JOE

比起照片本人更加帥氣的朴東民,給人的印象是有著綜合演員元斌與李民基的外表。來自江原道春川的他,平常對演藝圈有一定的關心,但是因為內向的性格,只能將進入演藝圈這樣的夢想放在心裡。

朴東民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首爾觀看朋友的舞台劇公演而被現在的社長所發掘。「沒有好好把握住機會的人就是笨蛋,以這樣的想法在積極努力著。剛開始是以歌唱和演技來進行培訓卻突然決定以舞蹈出道。從對舞蹈一無所知開始努力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身體也是非常的僵硬。也有因為太努力練習而骨折的經驗,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另外還有一項挑戰在等著朴東民。完全沒有模特兒經驗的他,被SEOUL FASHION WEEK選中當上模特兒。「能夠站上競爭激烈的伸展台,心情非常好,但是擔心卻是雙倍的,所以對此非常積極努力的練習中。」就像朴東民尊敬的,兼備歌藝與演技的Rain一樣,我們已經看到朴東民拿出最大的熱情來面對自己初次的挑戰。


 

來源:韓雜WAWAGIRL
翻譯:inez@Garlic Jumper
轉載請註明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