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ANDY趕在當兵前帶著徒弟團JUMPER訪台。(照片/全通網提供)

預定年底入伍的神話成員ANDY,趕在當兵前來台會歌迷,將於3月28日訪台三天兩夜,還帶來帥哥徒弟團JUMPER,希望讓他們接棒神話在台的人氣。

跟隨申彗星來台腳步,ANDY預定3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迷你演唱會,得知門票銷售佳績後,韓方答應在簽名會原定的100名可簽名、又獲贈小禮物的幸運歌迷之外,增加50個贈送小禮物的名額,給當日簽名會場外排隊的歌迷,也可以入場跟ANDY做近距離接觸。

28日一抵達,ANDY將先領著JUMPER出席記者會,睽違台灣多年,ANDY如今不但是經紀公司老闆,還升格當起製作人,成功打造偶像男子團體JUMPER。這次迷你演唱會上,ANDY不忘提攜自家人,讓JUMPER也秀出出道曲「YES!」等歌舞,JUMPER的兩位成員ROCKY及朴東民對來台相當興奮。

「ANDY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迷你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