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年紀最小的成員Andy,暌違9年昨再登「台」,記者會主持人吳建恆送上台灣特色飲品珍珠奶茶,他喝了一口宛如見到老朋友般笑說:「啊,我記得9年前來台灣時也喝了很多。」最近崔真實、張紫妍等韓國藝人先後自殺,他感嘆地說,當藝人壓力很大,但他很幸運有「神話」成員當他的情緒垃圾桶,幫他解壓。

懼高仍想登101

他昨午抵達桃園機場,吸引近200名粉絲接機,隨後出席記者會、簽票會。他以流利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Andy!」台下粉絲尖叫表示歡迎。他說9年前來台灌了不少珍珠奶茶,後來在韓國也喝過,但他嘴甜地說:「台灣的比較順口。」他到了台北,在路上看到101大樓,吃驚地說:「眞的好高!」他有懼高症,仍想登101飽覽台北美景。

韓國演藝圈去年至今超過10人自殺身亡,他說,藝人在舞台上只能表現好的一面,喜怒哀樂往肚裡吞,慢慢累積巨大壓力,很多人因此罹患憂鬱症。他說:「我很幸運有『神話』團員可以互相打氣。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們會相約喝酒訴苦,平均每周1次小酌、聚餐,當作紓壓。」

他今晚7時在國際會議中心辦小型演唱會,徒弟「JUMPER」也將亮相。

  


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