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成員Andy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09李先鎬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歌友會,擠入約7成歌迷,粗估門票收入達450萬元台幣。他特地演唱9年前首次訪台唱的歌曲《T.O.P》,並播放當時在台灣的側拍紀錄片,感性地說:「看到影片很懷念,好想回到過去,『神話』絕對不會解散。」

歌友會開始,他在高分貝尖叫聲中帥氣現身,演唱歌曲《Propose》揭開序幕,他開心地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Andy,我愛妳們!」隨後銀幕播出「神話」9年前旋風訪台的珍貴畫面,頓時令粉絲墜入時光隧道,引起陣陣驚呼。

徒弟JUMPER亮相

最近升格當製作人的他,率領徒弟「JUMPER」亮相,師徒合唱《T.O.P》掀起高潮,粉絲「愛屋及烏」大聲喝采。接著他和粉絲玩遊戲、互動熱絡,最後他唱了《Love Song》,為歌友會畫下句點。


EN10_002.jpg 「神話」Andy昨在台北辦歌友會,又唱又跳。(魏嘉志/攝)

EN10_003.jpg 粉絲熱情捧場,跟著偶像做動作。(魏嘉志/攝)

 


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