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仁駿/台北報導】睽違台灣九年韓國神話團員ANDY,以充滿了回憶與期待的心情來到台灣。為拉近了與粉絲們的關係,活動一開場ANDY就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又向粉絲們說明這九年來終於相會的歡喜,雖然團員們因當兵的問題各分東西,ANDY向大家保證,從現在開始,會經常來台灣與大家聚會,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ANDY與神話,並與大家約定,神話永遠不會解散,終有一天會在台灣合體,為大家獻上最好的表演。

3400376989_e12c0b9888.jpg 

活動現場播放了入場前歌迷用韓文表達愛ANDY的VCR,ANDY稱讚台灣粉絲學習的精神,有粉絲因為喜歡神話而去學了九年的韓文,現場很多粉絲都能夠用韓文跟ANDY互動。他特別告訴大家,台灣的粉絲到韓國都很害羞,如果到韓國去拜訪他的話,一定要大聲告訴他,說自己來自台灣,讓ANDY在韓國也能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

3400376993_d613ca3081.jpg 

ANDY特別帶了徒弟JUMPER與台灣粉絲見面。並與JUMPER一起表演了神話九年前經典 T.O.P,在活動當中總共演唱了七首歌曲,勁歌熱舞加深情演唱,現場尖叫聲不斷,表現出粉絲們對ANDY的萬分喜愛。3月24日是神話創立的11週年,此次在台灣,現場粉絲紛紛以歡呼及愛心手勢表達對ANDY心情來支持JUMPER,對於他們真是別具意義。

3400376997_938e8f5374.jpg 

ANDY在橘色公主的擁護中,與徒弟JUMPER演唱了PROPOSE等7首歌曲,裡面有舞曲、抒情不同風格的表演,帶給台灣歌迷們一個熱情、可愛、瘋狂又回味不已的橘色夜晚。

 

來源:大紀元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