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晉二人男生組合Jumper,是神話成員Andy親力打造的偶像新勢力。日前,Jumper獨家做客新浪韓國站,不僅談音樂聊心情,還講到和Andy的私下感情及相處。

Jumper: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們是Jumper

新浪娛樂:先做下自我介紹吧

ROCKY.:大家好,我是Jumper主唱兼隊長ROCKY。

朴東民:我是Jumper的Rapper樸東民。

新浪娛樂:你們組合的名字Jumper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ROCKY:Jumper有跳舞的意思,而且還有以頂點為目標不斷跳躍的意思,此外還與那部電影一樣,有想到哪裡就到哪裡的含義。

新浪娛樂:介紹一下你們出道專輯的主打歌?

ROCKY: 《Yes》這首歌講的是男人誘惑女人的情景,歌曲裡我和大哥喜歡上了一個女孩,為了得到她而彼此競爭。

新浪娛樂:作為偶像歌手出道的感想是?

ROCKY:我經過4年的練習才得以出道,所以既期待又緊張,綵排的時候因為太緊張而不斷失誤。第一次出演節目後看電視裡的自己,我還問自己那是我嗎?

朴東民:我第一次上台的時候也很緊張。不過ROCKY在旁邊讓我有了信心,雖然第一次上台時因為緊張,沒能將準備的全都展現給觀眾,不過聽到別人說我們有進步的時候心情非常高興。

新浪娛樂:你們是怎麼樣成為歌手的?

ROCKY:我從小就喜歡跟著音樂跳舞,寫將來的夢想時都會寫長大後要成為歌手。

朴東民:我也是從出道前開始就喜歡聽歌,所以我和他有很多共同點。

新浪娛樂:聽說拍攝《Yes》MV時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ROCKY:第一次拍攝MV的時候,導演要求我們和女模特做很多親熱動作,剛開始真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後來慢慢適應過來之後,就覺得這樣的拍攝很有趣。

朴東民:我在MV裡也要拍一段親熱戲,對方演員倒是沒什麼,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耽誤了拍攝,現在想想真的很抱歉。

新浪娛樂:看到自己在台上的表現心裡有什麼感覺?

ROCKY:我有點自信心過剩,每次通過電視看到自己的演出,都會自己誇自己。

朴東民:每次看自己的表演的節目,都會感到很不好意思。

新浪娛樂:你們覺得Andy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ROCKY:Andy前輩本來就是很溫柔的人,對我們也是一樣溫柔,即使我們闖了什麼禍,或者是練習的時候做錯了什麼,他都不會訓斥我們,只是告訴我們下次不要再犯。

新浪娛樂:提起中國你們首相想到的是什麼?

ROCKY:提起中國我想到的是紅色。

朴東民:我想到的是廣闊的土地。

ROCKY:代表我們組合的顏色就是紅色,看來我們和中國也有特別的緣分。

新浪娛樂:今後的目標是什麼?

ROCKY:現在的目標是獲得最佳新人獎,今後還會繼續進行活動,所以請大家今後繼續關注我們。這次我們要和Andy前輩一起去台灣了,希望今後不是和Andy前輩一起,而是我們自己進行這樣的活動。請大家等待那一天的到來。謝謝大家。

 001.jpg

 Jumper獨家做客

 002.jpg

 Jumper可愛合影

003.jpg 

Jumper微笑合影

004.jpg 

ROCKY聊音樂

005.jpg 

朴東民談心情

006.jpg 

朴東民和ROCKY

007.jpg 

朴東民與小浪

008.jpg 

朴東民擺Pose

009.jpg 

ROCKY豎大拇指

010.jpg 

ROCKY顯可愛

 

娃娃發自韓國站 V.C/文
來源:新浪網獨家稿件 http://ent.sina.com.cn/y/2009-03-23/18232433798.shtml
轉載請註明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