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Ken:我們讓JUMPER先跟我們的聽眾朋友大家Say Hi好不好?

JUMPER:大家好,我們是JUMPER。(中)

DJ Ken:好,自我介紹一下。他們超害羞的有沒有!?(笑)

DJ Ken:隊長先講話。

Andy:一個一個來介紹,請各位稍等。

Rocky:我是JUMPER的主唱兼隊長Rocky。

Dong Min:大家好,我是JUMPER的Rapper朴東民。

DJ Ken:他們兩位在明天要好好表現。因為這是他們海外初豋場,對不對?

Rocky:對。

DJ Ken:今天下午錄日韓音樂瘋的時候,其實他們就有說,有機會的話能夠在節目中幫忙播一下JUMPER的歌,Andy說他就會很高興。

DJ Ken:Andy那時候有說,如果能夠多多的支持新人他會很開心。

Andy:這次帶JUMPER來最大的意義就是,因為JUMPER現在在韓國是新人,他們才剛出道,現在正在宣傳他們的新單曲Yes!。希望可以給他們更多機會,而且自己身為製作人,非常想要把JUMPER介紹給海外喜歡他們的一些Fans。像Rocky之前有一起合唱過,所以我想,喜歡我的fans應該對Rocky也不陌生,至於東民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一點。不過回去之後,他們一定會更努力、更認真,希望把更多元的面貌都呈現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DJ Ken:其實在我們節目早就在播他們的歌了。

DJ Ken:不是今天來才播的喔!

Andy:謝謝。(中)

Dong Min:謝謝。

Rocky:謝謝。(中)

DJ Ken:明天好好表現啦!兩位新人:JUMPER!

Dong Min:是。

Rocky、Dong Min:謝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