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

但是收到了又替我們拍了收到的認證照片

真的很開心窩

 

 

先是送給朴東民頁的

 

這雙是新款的板鞋

要送之前還詢問了一下朴東民頁的鞋號

深怕買錯也很麻煩 TAT (雖然店員有說可以回去換,但是那要朴東民頁花郵資寄回來才行)

買的時候是藍色鞋帶,裡面多附上一雙黑色鞋帶

163695_491950904309_768289309_5693000_7818040_n.jpg

 

 

 

很貼心在收到鞋子後拍認證照(聽說是卡片裡面逼人家的啦*喂XDDD)

腿上方是公益勤務要員的制服褲子XDDDDDD

고마워요 진효훤씨!!!^^  至於這個是我的名字啦(羞奔)

165267_115898498482191_100001861259017_125553_8042988_n.jpg

 

 

跟著是金綠賢他已經正名,請點

x2_4504097.jpeg

팬이미리준생일선물티셔츠 아기티셔츠라 한번 귀여운척해봤는데 괜찮나요??^^;;;;;; 1.25 오후 10:26
FAN提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這個T恤,因為是小孩臉的T恤,所以就裝可愛一次看看吧!應該還不錯吧??^^;;;;;;

 

這整個是太可愛了啦!!!!!!!!!!!!!!!!!!!!!!!!!!!!!!!!!!!!!!!!

 

 

 

所以就是這次小小的應援(也不算??)也算是成功 >////<

至於送給Rocky的T恤送前相關照片

就請inez提供了

 

底加啦!(台) XDD

2010年的最後一天親自送去TOP Media

有遇到辛苦的STAFF姊姊還有可愛的TEEN TOP隊長C.A.P呦 ^ ^

 

1266.jpg

 


 

來源:東民頁FACEBOOK、Rocky推特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