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6 更新


heart.jpg

 


發現3/24好像真的是太趕了點兒,因此大會(!?)決定!收件日期延到 4/8(五)

 

大家可以利用清明連假,發揮創意做手工,給JUMPER獨一無二又充滿心意的卡片 >/////<

 

PS:因為我們JUMPER現在分隔兩地 ㅠㅠㅠㅠ

 

Garlic Jumper會把禮物往兩個地方送,Rocky的寄去首爾事務所,東民頁的寄去春川某大學

 

所以請大家卡片也要寫兩份喔XDD 禮物也儘可能挑一些可以拆成兩份的東西。

 

例如:天仁綠茶一盒24包,就可以拆成一人12包這樣XDD

 

拜託!拜託大家踴躍參與 >////< 多少錢的禮物不是重點,是希望讓失去元氣的JUMPER知道

 

還是有一群可愛的台灣飯,默默的在海的另一端給他們打氣,等著他們回歸 ㅠㅠㅠㅠ

 

一時失志不用怨嘆,一時落魄不用膽寒 .....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好運歹運,總要照起工來走,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Garlic Jumper公告】年中卡片、禮物募集活動

 

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大家在Garlic Jumper重新開站之後,又踴躍的給予支持。
目前Garlic Jumper每天都能有100以上的瀏覽人次(好啦我們都知道是因為搜尋到TEEN TOP小朋友才來的啦 *掩面奔)

Garlic Jumper的年中贈禮計畫即將展開,以往Garlic Jumper總是自己默默的做這些事情,這次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目前Garlic Jumper進行過的活動,有:來台應援禮物、一週年紀念禮物、情人節賀禮、新年禮物(包括農曆年禮物與春聯),以及去年朴東民頁的生日禮物、今年Rocky的生日禮物

 

 

(活動詳情請點繼續閱讀)

 

 

一、卡片募集活動

活動對象:
所有每天關注本站、不小心逛到本站、常常來本站的朋友,無論你有沒有參與大家的討論均可。

活動方式:
1. 有滿心的祝福跟過人的手藝想要展現的朋友們:
希望是親手自製卡片,裡面要怎麼設計都沒關係。書寫內容韓、英皆可,大小也不拘(但希望不要像個書桌桌面這麼大)…

2. 很想參加但是沒有時間做卡片的朋友們:
如果想要參加但是沒有時間寫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以私密留言在這篇回覆Garlic Jumper會以統一格式印在自製卡片上頭。

3. 不會韓文但是很想親自做卡片、寫卡片的朋友們:
請以私密留言留在本篇回覆,待本站翻譯一一翻譯好回覆各位,再請各位將翻譯完內容自行寫出或是列印出,然後寄給統一收信人

4. 不會韓文、也沒有時間做卡片的朋友們:
同樣可以以私密留言回覆在本篇,本站會翻譯後以統一格式直接印在自製卡片上頭。


 

5. 不會韓文、沒有時間做卡片、也不想寫的朋友們:
請不要來參加。XDD

6. 不會韓文、沒有時間做卡片、也不想寫、只是想順便給TEEN TOP的朋友們:
也不要來參加 *揍。如果硬要參加的話,請絕對要寫給JUMPER,要是Rocky把信扔進垃圾筒的話Garlic Jumper一概不予負責。XDD




註:
1. 欲寄送卡片者,請以私密回覆詢問寄送地址,住大台北地區者可以面交
2. 如是以留言方式參加卡片募集者,請同樣以私密留言回覆
3. 請務必附上卡片結尾暱稱。
4. 如果想附上照片者,請自行將照片上傳自免費空間,並於私密回覆中同時附上連結網址。
5. 本活動關於個人資訊絕對不會外洩,請放心。

 

 

二、禮物募集活動

活動對象:
此活動與上述卡片募集活動可同時參加,並不牴觸。

活動方式:
1. 有自製小禮品或是小禮物想贈送者:
請以私密回覆詢問本站同一寄送地址及聯絡方式,住大台北地區者可以面交

2. Garlic Jumper同時會以Garlic Jumper的名義贈送禮物,如果有善心人士同時想資助者,請同樣以私密留言回覆詢問匯款帳號與資訊。

註:
1. Garlic Jumper此活動之資金將全數用於Jumper應援之用,之後會公佈資金動向之詳細明細。
2. 參與活動者將致贈Garlic Jumper小禮物作為紀念。

 

 

⊙⊙⊙以上活動期間至2011年48日截止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