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동민 Cyworld 更新

 

這幾天應該是很得意很得意的臉吧這位XDDD

 

東民頁特別在相本開了一個인to the증(認to the證)的資料夾

應該是打算將這段時間fan寄給他的東西都拍相片放上去吧(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但還是算貼心啦)

 

 

아르마
全部的

2011.02.17 11:23

20110217112416_60546448.jpg

그대의 폭풍 편지,
那時如暴風而至的信件

한자 한자 다 읽었소이다

一個字一個字的全部都讀過了

틴탑애들 내용이 1장이더군? 허 참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有1張幾乎都是關於TEEN TOP孩子們的內容的信? 呵 真是的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민우형 얘기는 왜 없어요? 민우형도 챙겨주라마리야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過怎麼沒有關於旻佑哥的內容啊? 我說說好歹也照顧一下旻佑哥吧 科科科科科科

아무튼 고마워요 덕분에 도서관에서 내 어깨가 천장에 닿겠소
無論如何都謝謝大家了,多虧了大家讓我在圖書館裡肩膀都頂到天花板了*

註:意指得意到不行的樣子

으쓱으쓱~*
喔耶喔耶~

註:其實으쓱是指得意的聳肩的樣子,在這裡就先用狀聲詞表示他的得意好了(攤手)

FAN回覆:
너무 편파적이다...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2011.02.17 12:34)
太偏心了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東民頁回覆:
박동민 : ㅋㅋ노노 그렇지않음 효훤한테도 인증은 했었는데 페북이였지만 (2011.02.17 12:39)

科科NONO 不是這樣喔 我也替효훤拍過認證照了嘛 只是在FACEBOOK而已

(PS. 好啦我承認上面那個FAN就是我啦!!可我是隨便亂叫囂而已XDDDDD)

 

 

來源:東民頁Cyworld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