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次的活動時間不算太長、也沒有過多的宣傳,

不過依舊能收到比想像中還要多的支持跟應援,Garlic Jumper真的很感謝大家。

從東民頁收到禮物的認證照片,到徐旻佑的感謝,直到今天一早(還在趕上班這樣)綠賢的推特發言,

讓我們這段時間的辛勞,猶如享受了一場舒服而愉悅的按摩(?)而煙消雲散(真的嗎!?XDDD)

這次的活動雖然參與的人不算太多,不過從禮物跟卡片的文字,都可以讀到滿滿的心意。

除了再次感謝以及感謝之外,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了。

原來我也在考慮著該不該替大家翻譯這件事情(因為潛意識裡面覺得會有八百多個人來參加這樣 *煙)

但是想著能讓他們感受到心意(還有覺得FANS們的韓文水準還OK?) 所以還是決定幫忙大家翻譯

(這樣也順便偷偷看到大家寫了什麼可以當參考這樣 → 喂!)

不過,畢竟正如綠賢所說的,比起拿到這麼多禮物,他更感動的是活動都已經中斷兩年了,我們卻還是這麼愛護著他們。

我想這是這次送禮最重要的意義吧 


以下請看這次的禮物匯整以及相關內容

感謝INEZ的製圖跟拍攝!!!!超強的!!!!

 

PS:請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們,用私密回復留下地址姓名給我們,我們有非常小、又不是算什麼好東西(!?)的要送給大家 ^__^

因為真的沒什麼,所以請大家不要拒絕我們的心意喔~~ 拜託 請放心的、大膽的告訴我們吧!!!! *疾呼

 

 

 

首先是給綠賢的:

 

這是大家集合起來一起寄送來送給綠賢的禮物跟小點心、卡片

真的要再次說感謝,沒有你們的話,這個活動不會這麼圓滿^^

rocky02.jpg

綠賢推特:

어제대만팬분들이한번에선물을모아보내주셨다.안에는많은선물들이있었지만 활동접고2년이란세월이지나 아직도변치않고사랑해주신다는게무엇보다정말감사했다..감사합니다!
4.8 오전 9:39

昨天拿到台灣FANS這次集合送來的禮物。除了裡面有很多的禮物以外,最感謝的其實是活動已經中斷了2年的時間,卻依舊不變的這麼愛護著我這件事情..謝謝你們!

 

 下面是Garlic Jumper這次送出的東西,以及這次所有禮物的合照,足足有四大袋這樣,真的要來點掌聲了 

rocky.jpg

 

 

 

 

接下來是徐旻佑的禮物部份

原來這次的活動並沒有算上徐旻佑,不過他真的與綠賢是一起練習相當久的朋友,

又加上獨自前往首爾七、八年了,最近也因為與父母之間的問題有些小不愉快,

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應援,讓他感受到至少自己的努力還是有些回報。

原先預計徐旻佑的應援不會收到太多(其實要不是我們有先阻止,只怕會收到一堆TO:TEEN TOP *喂)

才知道原來還是有人如此愛著徐旻佑(例如說只寫給徐旻佑的?) *喂XDDDDDD

souminwoo.jpg

那也不枉我推特去騷擾(?)徐旻佑,他終於在拿到禮物之後寫下了感謝的文字(說騷擾也只是問他拿到沒 DON'T WORRY XDDD)

대만에서 고마운 선물들과 편지 그리고 사진집 보내주신 효훤, iyeong, 요운님 고맙습니다. ( 사진집 하나하나 번역 해주신 것 너무 감동이었습니다. 소중히 간직할께요^^ )
4.7 오후 11:37

從台灣來的令人感謝的禮物跟信,以及攝影集的훤, iyeong, 요운,謝謝你們。(攝影集一頁一頁的翻譯成韓文,真的非常感動,會珍惜的保存著的^^)

 

아, 어제 대만팬분들 중 성함 빠뜨린 분들 계시네요. 린쓰위님, 화매님. 죄송합니다. 한번에 다 풀어보지못해서 실수했네요. 감사합니다 ^^     
4.9 오전

啊,昨天台灣FANS還有漏掉名字的。린쓰위님, 화매님.真的不好意思。沒能一次全部列出來是我的失誤,謝謝你們^^ 

 

272677807.jpg  

會送徐旻佑攝影集是因為徐旻佑本身還蠻喜歡玩相機的,當然也喜歡自拍,

這是INEZ挑選了非常久的一本作品集,主要內容是街頭隨拍(當然中文字少也是選擇的因素之一,一開始就想過要翻譯成韓文給他)

除了讓他看看台灣風光之外,也希望可以享受一下忙碌中的閒趣。

雖然都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是希望能夠讓他稍微的放鬆、稍微的釋放壓力就好了!

 

 

 

 

 

最後是東民頁

 

東民頁的部份,因為最近的東民頁似乎常陷入在不安與未來的交戰之下

Garlic Jumper希望他能夠藉由這段過程的回顧,仔細的去思考未來想走的路

以下在書本上的內容其實都是韓文,不過inez很貼心的key上中文給各位觀賞 (?) XDD

這本書就叫做朴東民頁

未命名 - 3.jpg

 

在成為藝人朴東民頁之前的日子,我們來不及參與,但還是找到了一些線索(?)

Garlic Jumper這才發現,原來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努力去尋找關於東民頁、綠賢的過往及現在 

未命名 - 4.jpg  

 

我想,Jumper隨著Andy隊長來台的第一次(有的人是第二次),應該是讓所有在這個地方的朋友們,跌入Jumper魅力的原因吧 

未命名 - 5.jpg

 

這個期間,曾經讓Garlic Jumper陷入小小的恐慌之中…

是組新團體了嗎?那綠賢呢?

雖然說我們也沒想過之後先去當兵的反而是東民頁。

以及,難以忘懷的第二次來台,Garlic Jumper默默的進行的第一次演唱會食物應援、機場禮物應援^^

未命名 - 6.jpg

 

之後東民頁的概況,偶爾可以由他的Cyworld得知

未命名 - 7.jpg

 

就在大家都措手不及的狀況下

東民頁就忠誠去了

未命名 - 8.jpg

 

儘管這本書本身是以半調侃的方式在記載東民頁的活動,

不過書的結尾,依舊寫著我們想對東民頁說的話,其實很多時候,要真的放寬心才能夠更快樂

而我想Garlic Jumper也會不變的支持著他的決定,

以後如果是普通人朴東民頁,那我們也能微笑的祝福他。

未命名 - 9.jpg

 

右下角東民頁的認證,代表也大致(?)看了一下裡頭的內容了吧~

禮物成功的傳達出去固然覺得高興。

可更希望的是,東民頁能夠早點抓住自己未來所要的,不要被現在的「藝人與否」心態給箝制住而無法前進

未命名 - 10.jpg       

효훤, 이영, 김Ruru, 화매, hami, josh, fin, hitomi



편지도 과자 선물들도 모두모두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
信跟餅乾等禮物,全部全部都真心覺得的感謝


잊지 않겠습니다yo!
我不會忘記的yo!

 

 

然後下面是這次Garlic Jumper贈送給東民頁的NIKE LUNA系列球鞋

因為東民頁之前(在Cyworld回覆留言跟打屁的時候)有說過自己蠻想買一雙NIKE LUNA的

(不過因為打屁內容真的不是什麼正常的東西又是私密留言,所以就沒想要放上來就是了 *喂)

至於鞋號是上次就問過了,所以這次買起來比較輕鬆(?) Ma... 但價錢比較不輕鬆 *揍

另外,下方的衣服跟卡片,是請東民頁替我轉交給哥哥的

因緣際會(?)之下,也還蠻常跟哥哥喇賽的,包括這次為什麼會是公益兵的診斷,也是哥哥透露的

於是買了件T-SHIRT(其實還有酒)、做了個卡片給哥哥(哥哥有說他收到了這樣)

dongmin.jpg  

우와예~ 굳굳~!! Thanks. 
4.6 오전 6:51

哇嗚耶~ 固的固的~!! Thanks. 

(希望以後自拍鞋子,動作不要再拍這麼醜了 *合十)

 

 

 

下面是這次所有禮物匯整,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再次的對參與這次活動的各位,致上最誠敬的謝意,也謝謝各位讓這次的活動更加有意義、更完美 

all.jpg  

 

 

 

 

Garlic Jumper 版工

山米、inez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