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05/02] 로키推特更新

 

 

천둥번개와같이쏟아지는비.. 우산이가방에없었다면 난지금.. 내일은폭우가온다는데 우산꼭꼭챙기세욤!!!(`o')
4.30 오전 12:02

伴隨閃電跟打雷一起落下的雨.. 要是包包裡面沒有傘的話 我現在肯定.. 聽說明天有暴雨 一定一定要帶傘喔!!!(`o')




오랜만에병원와서진료받고 물리치료받는데 답답해죽는줄알았다..
5.2 오후 2:28

好久沒到醫院看診了 接受物理治療 以為我自己會無聊到死咧..

x2_5d6ea0d.jpg  




누군가그랬다 과거는역사고 현재는 화살처럼빠르고 미래는 더디게온다고 지금을 즐기지않으면 안된다고.
5.2 오후 3:14

誰這樣說過 過去是歷史 現在如同火箭一樣很快的就會經過了 未來則是緩緩的到來 所以現在如果不愉快度過的話 是不行的

 

 


來源:Rocky推特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