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BUGS:你們好,麻煩請先對BUGS的會員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Jumper:各位好,我們是為了第二張單曲《耀眼》努力進行著活動的Jumper,各位BUGS的會員們,能跟各位見面真的很開心。

 

 

 

 

BUGS:在出道歌曲《YES》之後,這次以帶著可愛清爽曲風的《耀眼》再次開始活動,可不可以簡單的替我們介紹一下這次的《耀眼》呢?

 

Rocky:《耀眼》這首歌簡單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希望能夠一起去享受春遊的歌曲,歌詞中描寫的就是甜蜜情感的表現,這樣不就會在腦中自然浮現初戀的那種甜蜜嗎?像是因為太喜歡某個人,所以半夜沒辦法好好入睡;還有第一次約會時那種心跳不已感覺的一首歌曲。

 

東民:Kara的老小姜智英參與了演唱,也因為她的參與,所以使這首歌曲更加的清爽、更加令人愉悅。

 

 

1240414983.1867.jpg     1240414994.0928.jpg

 

 

 

 

BUGSKara的姜智英這次是怎麼會一起參與這首歌曲的呢?那在錄音的時候有沒有些什麼有趣的小故事?

 

Jumper:我們在出道的時候,和Kara的前輩們在電視台一起活動很多次,不僅僅是音樂節目,還有綜藝節目上也是,在這些放送的過程中也累積了友情;因此在提出有這樣的想法時,很高興的就允諾了,也令我們非常的感謝。

 

Rocky:如果要說到小故事的話,第一次在錄音室遇到了姜智英前輩,跟姜智英一起在對唱的時候,因為太緊張了所以根本不敢對視;因為在準備錄音的時候,一定要跟工作人員一起開會,結果不自覺的會一直使用著敬語在說話。

 

東民:我在錄音的時候很可惜沒能跟她見面,後來在音樂節目後台的待機室遇見,就在CD上面簽了名,還留了很長的一段話,來寒喧跟表示感謝。

 

 

 

 

BUGS:有沒有跟《耀眼》歌詞中一樣,曾經有跟耀眼而令人心情激動的人相見的經驗?

 

Jumper:我們現在年紀都還小,所以沒能遇見;不過希望以後一定要有這樣美麗而美好的戀情。

 

 

 

 

BUGS:這次Andy擔綱製作人,做為製作人的Andy是怎麼樣的?關於他的教導有印象特別深刻的部份嗎?

 

JumperAndy隊長就跟在平日放送看到的一樣,儘管是非常了不起的人,但是卻很溫柔,還有著仔細的一面。平常總給予我們很多的關懷,每次想到這些,都令我們非常感謝。儘管平日總是很溫柔,可是在教導或是給我們忠告的時候,態度非常的冷靜,這時候就有點可怕。如果說到特別留在記憶中的教導,大概是「把現在所學的各種東西,竭盡所能做到最好,然後都讓它成為自己的;倘使遇到挫敗也能夠不放棄,那麼到最後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不要覺得沮喪,現在在心裡所想的一定能夠慢慢的達成。」這些話是在我們出道前所說的,到現在都還像是壓在胸上一樣的深刻。

 

 

 

 

BUGS:在練習期間有特別感到辛苦的練習經驗嗎?或是有沒有關於練習時期的小故事?

 

Rocky:我在年紀還小的時候,演唱關於愛情或是離別的歌曲時,感情表達的比較不足,所以關於演唱的練習覺得特別艱辛;在《YES》錄音的時候,為了表達出歌曲的感覺,所以也感覺到有點辛苦,要一邊表達出作曲老師想要的感覺,一方面像是「咬著口香糖唱歌」這樣的方式。

 

東民:因為比Rocky的練習還要晚開始,所以落後很多,也有很多需要更多練習的部份,在出道日期決定以後,一邊花了很多心力練習,一方面是認真的想要做到最好,結果卻不是很順利;所以抱持著必死決心、咬緊牙關的練習,結果腳趾都練習到受傷出血了,這是印象最深刻的練習經驗。

 

 

 

 

BUGS:兩人是怎麼成為歌手的?

 

Rocky:我從小時候就開始夢想成為歌手,所以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跳舞了,跟著也參加了學校啦啦隊,還成為男子啦啦隊的隊長。然後,在國中的時候開始會跟朋友去KTV唱歌,朋友們都唱得很好,也這樣知道了很多歌曲。國三的時候,我住的地方舉辦了歌唱比賽,在那裡算是我的首次演唱,跟著就被選上了。

 

東民:因為喜歡音樂的關係,所以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對於演藝的部份有很多關心。我原來的性格就不怎麼外放,也不想從住的地方,大老遠到首爾參加經紀公司的甄試,不過幸運的是,我一個有著進入演藝圈夢想的朋友,在他公演的時候,為了觀看他的甄試,我到了首爾,結果在朋友的甄選演出上,我被選上了。

 

 

 

 

BUGS:對於彼此的第一印象是怎麼樣的呢?

 

Rocky:第一次看到東民兄的時候,第一個印象是「哇~真的太帥了」,即便是男人的我看了,都覺得真的很帥。

 

東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穿著還是制服,所以真的覺得很可愛;Rocky的魅力在於他開朗的性格,所以經常看著他的親切的舉動,都還是覺得很可愛。

 

 

 

 

BUGS:站在出道舞台時的心情跟想法是什麼?

 

Jumper:第一次站在出道舞台上的時候,什麼都慌慌張張的做了。在踏上直播舞台進行彩排的時候,也完全無法思考,只是慌慌張張的結束彩排。結束彩排之後,Andy隊長替我們要求,讓我們在上台前在台上再彩排一次,所以最後我們踏上舞台的時候,邊準備直播邊彩排,氣氛也就更緊張了。

 

 

 

 

BUGS:有讓自己在舞台上能夠不緊張的方法嗎?在待機室是什麼樣子?

 

Jumper:在待機室通常是邊盯著螢幕邊練習,來度過等待的時間。主要練習的是一些平常沒注意到的表情、還有不足的部份;至於消除緊張並沒有特別的方法,只是無條件的在上台前不斷練習而已。

 

 

1240682271.4605.jpg 

 

 

 

 

BUGS:朴東民這次與金賢重、金俊一起在首爾COLLECTION時裝秀上以模特兒的身分同台,有什麼感想?會不會想像這兩位一樣,除了歌手之外也有往其他領域發展的計劃?

 

東民:剛開始知道要成為服裝秀的模特兒,覺得有些天昏地暗,加上聽人家說首爾COLLECTION時裝秀是很厲害的服裝秀,就更加緊張了。但另一方面也因為這樣的機會自己思考了很多,除了台步練習之外,也做了很多表情練習,等到真的到了現場,跟許多專業的模特兒在一起,更覺得自己不足。雖然是這樣,可是周邊的人給了我很多幫助,才能沒出什麼大問題的平安結束。我覺得這對於我而言,是非常好的機會,以新人歌手出道之後,想將歌手的身分給做好,可是如果真的有機會,也希望能夠挑戰戲劇,我自己對於戲劇方面也非常關心,如果能有機會,會希望以演員的身分,表現出各種不同的模樣。

 

Rocky:我還是希望能夠以Jumper更努力的活動,希望能在綜藝節目上展現各種有趣的模樣,或是做出不同種類的音樂。

 

 

 

 

BUGSRocky的本名是金錄賢,那為什麼會使用藝名呢?「Rocky」帶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RockyRocky本來就是我的外號,朋友經常以Rocky來稱呼我,因為這是學生時代的暱稱,所以就自然而然的在活動之後繼續使用了。

 

 

 

 

BUGS:最近喜歡聽的音樂是什麼?

 

Jumper:我們事實上對於各種類型的音樂都來者不拒,兩個人都沒有討厭的音樂,所以聽的音樂類型也很廣泛。

 

 

 

 

BUGS:最尊敬的演藝人員或是對象?

 

Rocky:我最尊敬的演藝人員是Boa前輩、東方神起前輩,還有Bigbang前輩,經常不斷的挑戰不同的形象,這樣努力的模樣非常偉大,更別說是近乎完美的演唱實力了。我也想像前輩們一樣,能夠不斷的挑戰新的音樂類型,成為出色的歌手。

 

東民:我非常的尊敬Rain前輩,Rain前輩以熱情跟努力展現出不同的形象,在舞台上的表演也很華麗,因為我自己對演戲也特別關注,而Rain前輩以歌手身分成功的挑戰了戲劇演出,而我除了看著Rain前輩的成果,也希望能夠成為像Rain前輩一樣,可以同時做為歌手以及演員的模樣。

 

 

 

 

BUGS:第一張單曲的《YES》被選定為四月優秀新人唱片,心情如何?

 

Jumper:得到優秀新人唱片,與其說是我們開心,不如說是隊長更加高興,隊長常常在旁邊幫忙,我們每步走來都覺得非常感謝。想要更進一步的成為今年的優秀新人。

 

 

 

 

BUGS:開始有歌迷自發性的成立FAN CLUB,有漸漸體會到受歡迎的感覺嗎?

 

Jumper:因為是新人,所以更加的感謝。從經常愛護著我們的各位那裡得到了支持的力量,特別是在音樂放送節目的時候,聽見各位的應援聲,消除了很多的緊張感。

 

 

 

 

 

BUGS:做為歌手的最終目標是什麼?今後想做出怎麼樣的音樂?

 

Jumper:因為我們還是新人歌手,如果要說出最終目標還是太遠大了;但是,今年我們有想要達成的目標,像是年末獲得新人賞,一定會盡力的完成最好的活動,同時,也想呈現出不同的音樂,想做出那種帶著明亮感,聽了之後會讓心情舒暢、帶來力量的音樂。

 

 

 

 

BUGS:對於今後的計畫,請以一句話表示吧!

 

Jumper:目前以第二張單曲《耀眼》活動著,會更加努力熱情的以最棒的團體繼續活動著,今後也請給我們許多愛與支持,請繼續期待我們的活動~謝謝!

 

 

1240415046.4468.jpg 

 

 

 

 

 

 

 

 

 

來源:韓國BUGS音樂網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