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동민 CY 頭像更新

頭像換成之前貼過的那張車上自拍照

只是下面描述換了

CY首頁標題現在是空的

1122.jpg 

우하하 한살 더 드심.

嗚哈哈 又長了一歲

 

 

 

然後是在訪客留言的回覆

 

안녕하세요.
저 왔어요.
한 해 마무리 잘하시고
2010년에도 항상 좋은 일만
가득가득 생기세요^^
Happy new year^^

你好啊
我來了
雖然到了年末也要過得好喔
2010年也要一直都好事滿滿
充滿活力吧^^
Happy new year^^

 

박동민 : 네 윤환씨도 한 해 마무리 잘하시고
2010년도에 하시는 일 다 잘 되시길 바래요^^ (2009.12.29 13:03)

朴東民:윤환年底也要過得好喔
    2010年無論是工作或什麼也都要順利喔^^(2009.12.29 13:03)

 

 

接著是好友留言的部份

연락하지마 이자식아 (? 박동민)
不要聯絡了 小子(? 朴東民)


왜또 시비걸고 난리?
幹嘛又亂找事情吵啦?

 

 

 

來源:東民CY及其他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女婿兒
  • 好一個沒事找事吵的阿宅XDDDDDD

    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大家都在這天祝新年快樂 然後還長了一歲!?
  • Syyu
  • 我剛剛也有去徐民佑的CY
    他跟一隻大熊玩偶合照
    下面寫:숙소에서 록현이의 딩딩이? 둥둥이? 동동이? 임튼 걔랑 함께
    是說 "那隻熊是Rocky的" 嗎?
    宿舍裡?? ㅋㅋ
  • 崔松的媽
  • 徐民佑是說
    在宿舍跟錄賢的叮叮?咚咚?還是東東?反正就是一起拍照了

    會幫玩偶取名字的Rocky也太可愛了妹夫你說對嗎 >////<
  • Syyu
  • 從台灣帶回去的娃娃們也有名字嗎?? 科科科
    該不會宿舍裡充滿了娃娃吧~ ((想像中

  • 香蕉史迪奇!!!!
    >///<

    garlicjumper 於 2009/12/31 14:00 回覆

  • 崔松的媽

  • 一定是叫芭那那啊!!!!XDDDDDD
  • = =(退件!!!!!)
    XDDDDDDD

    garlicjumper 於 2010/01/02 2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