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IDOL兄弟的夢想… 音樂劇 [New 愛在雨中] 製作發表會

김용현導演,"反映新時代"

2012102436266212  

創作音樂劇愛在雨中的全新變身。即將在11月6日開幕的音樂劇 [New 愛在雨中] (導演 김용현)於24日下午,在Baekam Art Hall召開製作發表會。

自1995年首演以來,已經演出10年以上,觀眾累積超過10萬人次,2008年更出口日本。韓國具代表性的創作音樂劇的180度變身。

與前作是鋼琴家弟弟-동령,以及照顧他的哥哥-갈등之間,合好過程為設定不同,在這次公演中,是描述偶像明星弟弟和他的經紀人哥哥,一起朝著夢想邁進和溫暖的友情。

在音樂劇首演當時,擔任製作人的김용현代表表示,將透過這次演出以導演出道。這個全新誕生的作品與前作首演當時有很大的轉變,它反映出時代。為了讓角色更接近真實性,選擇以熟悉的"偶像"作為素材。


2012102432251032  

新鋭編劇박연경表示,對長期受到愛戴的作品感到負擔和對此已有所覺悟。「很高興能參與自己所喜愛的作品的新版本,是能感受到兄弟情和愛情的作品,希望能成為觀眾永遠都忘不了,並找回溫情的作品。

在製作發表會的現場,搶先聽見了6首曲目。鋼琴旋律配上演員的演技,以及6位合音一起,是個充滿音樂的舞台。目標是成為“感性音樂劇”的作品,以甜滋滋的曲目為主。其中,有為偶像歌手身分的主人公量身打造,能感受到KPOP的曲目,特別又有趣的禮物。

金導演:「這次演出特別與6人LIVE BAND以及6人acting chorus(合音)一起登場,預計將填滿舞台。特別希望能多關注acting chorus。比起場面,演員和合音的一來一往,從沒有空檔的演技、聲音、音樂,到劇場的緊張感為止,敬請期待。」



描繪IDOL STAR동령和他的經紀人哥哥동화的夢想與挑戰。

弟弟동령和歌唱訓練的老師-여주相遇後,陷入愛情,동령卻因捲入醜聞而選擇入隊當兵。여주卻同時帶給哥哥동화留下很大的傷害。在和大型企劃公司對抗而留下傷害的過程中,동령成長了,但여주和 동화的愛情也在慢慢滋長…。

121025+9  

新銳音樂劇連演員陣容都很吸引目光!未來的IDOL STAR이동령,是由<尋找金鐘旭>的윤석현、<雙城計>的김이삭、和朴東民頁飾演。為了將弟弟養育成歌手而孤軍奮戰的哥哥이동화,是由<火爆浪子>的이든,和<明成皇后>的김태유飾演。和동령陷入愛河的歌唱訓練老師여주,是由日本<四季劇場>出身的지이,以及<廣播明星>的김아주飾演。作曲是<刺客戰場>、<tick, tick..Boom>的김미숙,以及<西貢小姐>、<阿伊達>的김민선擔任。

121025+6 

 

相關連結

PLAY db網頁介紹
http://www.playdb.co.kr/playdb/playdbDetail.asp?sReqPlayno=40066

interpark購票系統
http://ticket.interpark.com/Ticket/Goods/GoodsInfo.asp?GoodsCode=12017120

演出場地Baekam Art Hall
http://www.baekamhall.com/

 


 

 

翻譯:inez@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