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飯桌上出現的活命水清風

 

雖然是活命水廣告的新聞

但是也完全沒提到朴東 民頁 的名字啦XDDDD

不過…因為圖片有所以就還是翻譯了一下~

 

飯桌上出現的活命水清風

 

 

Gas活命水的2010年「世界清風」運動開始

 

※以「飯桌」再次宣傳家族的意義,再次傳達「每天都跟家人在飯桌上見個面吧!」的公益訊息

 

現在在韓國與家人一起吃飯的傳統已經漸漸式微,同和藥品(社長:曹滄洙)以Gas活命水來倡導世界清風,即是每天都跟家人在飯桌上見面的「世界清風」運動。

 

目前有「電視篇」以及「耳機篇」兩種廣告,打算藉由廣告傳達信念,促使現代多數因為忙碌而很少見到面的離散家庭,能夠每天在飯桌上見個面。

 

「電視篇」是像平常一樣聚集著看電視的家人,儘管是聚在一塊,卻完全沒有對話,只是傻傻的望著電視看,突然電視機裡頭突然出現聲音,解說從在電視上能看見家人臉孔的機率是0.000001%。接著轉入家人一同在飯桌上用餐的鏡頭。

 

另外,「耳機篇」則是年輕的男主角,頭戴耳機在街頭閒晃的同時,耳機中突然出現「兒子啊,最近過得怎麼樣?」的聲音,以吃驚的兒子的身影代入從耳機中出現老爸聲音的機率是0.000001%的說明,接著才轉入一家聚集開心在飯桌上用餐的鏡頭。這是諷刺性的描繪出著重個人享受、個人生活的年輕世代,已經不太重視與家人談話的現實。

 

這次的廣告運動主要是以無論再怎麼看都不可能出現家人臉孔的電視,以及無論再怎麼聽都不可能出現家人聲音的耳機,建議要常常與家人在飯桌上見面,傳達著這樣意念的產品廣告,也帶來公益的訊息。事實上,根據統計,與家人共同用餐的次數與青少年藥物濫用的機率是成反比的,與家人的感情聯結愈深,孩子們知的能力能夠提高,孩子們也較具有團體的生活規範,因此肯定與家人共同用餐的影響。

 

負責這次廣告的李尚真主任表示,「已經超過了百年的韓國代表品牌,這次肩負起社會責任的意義,以廣告企劃傳達這樣的公益訊息,打算以飯桌再次傳達出家庭的意義跟關係。」

 

再者,這次與家人共同用餐的廣告以現代人普遍使用的電視、耳機,說明與家人談話時間變短的主要因素,也提高了對這個廣告的共感。

 

今年GAS活命水期望能以「每天都與家人在飯桌上見個面吧!」,成為今年的新文化運動。

 

圖片一張

201002182.jpg 

 

來源:同和NEWS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