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推特是由Ricky更新

跟Rocky只差一個字的,Rocky的first弟弟-Ricky。

 

 

 

I'm Ricky. Do you Know 잔디남*(Grass Man)? ^^ 잔디심고월드컵응원하기 언제 다 잔디로채울수있을지 헉헉

我是Ricky,你們知道植草男*(Grass Man)嗎?在世界盃應援的時候跟著學了一下,不過這樣到什麼時候才能把草地種滿啊 呵呵

115434775.jpg 

圖上文字翻譯:像這樣把草皮種好的話,跟阿根廷的比賽一定可以獲勝的,科科!大韓民國fighting!!


註:잔디的意思本來是草,在這裡因為意思的引用所以翻成植草。植草男是出自於在世界盃南韓對希臘的一個小插曲,希臘選手在不小心用釘鞋將草皮翻起的時候,順便起身把草皮撫平,故在網路上興起『希臘植草男』熱潮(如下圖),甚至還出現惡搞圖。最近韓國的球迷們除了應援之外,也關注著下一個植草男的出現。

 13023658_123123.gif

20100614112809401.jpg 

 

 

來源:TEEN TOP推特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