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틴탑] 2010/7/7 TEEN TOP推特更新

 

今天更新的是特意來放閃光的L. Joe…

 

 

학교에서 몇번 봤는데 인사한건 오늘이 처음이네요 인증샷까지 찍어주시고 너무 고마운 현아 선배님~!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L.Joe)
在學校碰過幾次面,也會打招呼。今天是第一次拍認證照片,能跟我合照真是太感謝了,泫雅前輩~!我會認真做好的^^(L.Joe)

126312956-fd98cbfcd7d5697e5ea69696f657b6b4_4c348860-scaled.jpg  

 

 

 

요건 보너스^^~~
這個是 Bonus^^~~

126313367-2e8648d4c57a8c65160f6dea82f9ccf2_4c348860-scaled.jpg 

 

 

 

泫雅好可愛 *重點誤

 

 

來源:TEEN TOP推特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