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점퍼] Jumper及成員資料介紹

本站基本上是為了Jumper所創設

加上身為TEEN TOP的師兄... 

既然是Jumper的站

雖然在旁邊的選單已經有資料了

但是師弟TEEN TOP都有豪華版(嗯?)介紹了

Jumper當然也要有

所以就做了Jumper的大致介紹

詳細資料請點右側選單的"other→Jumper's Profile"

希望來本站的也能跟我們一起支持TOP家的孩子們~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0%將在台灣首次舉行‘100%首次台灣見面會 All 100% in Taiwan’見面會。

 

100%正式宣布將於2014年1月18日(六)晚間7點00分於台北ATT SHOW BOX舉行 ’ 100%首次台灣見面會 All 100% in Taiwan’見面會。雖然是粉絲見面會但表演內容相當精采。雖然這次停留時間只有兩天一夜,除了舉行見面會之外,也參與公益活動。100%將捐出個人物品義賣,並將義賣所得捐贈予紅心字會,為弱勢兒童募集餐費。100%一群可愛又帥氣的大男孩都在呼喊台灣粉絲一定要來跟他們同樂,並且100%使出渾身全力一定要給台灣看到不一樣的100%。

 

《100%首次台灣見面會 All 100% in Taiwan》2014年1月18日(六)晚間7點,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將抽出300名幸運粉絲和100%互動,並於2014年1月6日(週一)中午12點開賣在年代售票網站、全家FamiPort.、7-11的I-BON、萊爾富 Life-ET、OK超商MART機器 或全省售票端點購買。

 

主辦單位:M.J Agency Co.Ltd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 V 退勤路 퇴근길(Missing you)

 

100% ONLY U

 

100% Want U Back

 

100% Guy like me(나 같은 놈)

 

100% Still Again

 

100% 나쁜놈(Bad boy)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尋找IDOL兄弟的夢想… 音樂劇 [New 愛在雨中] 製作發表會

김용현導演,"反映新時代"

2012102436266212  

創作音樂劇愛在雨中的全新變身。即將在11月6日開幕的音樂劇 [New 愛在雨中] (導演 김용현)於24日下午,在Baekam Art Hall召開製作發表會。

自1995年首演以來,已經演出10年以上,觀眾累積超過10萬人次,2008年更出口日本。韓國具代表性的創作音樂劇的180度變身。

與前作是鋼琴家弟弟-동령,以及照顧他的哥哥-갈등之間,合好過程為設定不同,在這次公演中,是描述偶像明星弟弟和他的經紀人哥哥,一起朝著夢想邁進和溫暖的友情。

在音樂劇首演當時,擔任製作人的김용현代表表示,將透過這次演出以導演出道。這個全新誕生的作品與前作首演當時有很大的轉變,它反映出時代。為了讓角色更接近真實性,選擇以熟悉的"偶像"作為素材。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唱:我們為什麼~~

(大概是吧XD)

 

y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