틴탑 니엘-천지, 음이탈 반성 인증샷 눈길 “대형사고 쳤다”


아이돌 그룹 틴탑 니엘과 천지의 반성사진이 네티즌들 사이에서 화제가 되고 있다.

틴탑은 7월 16일 KBS 2TV‘뮤직뱅크’에서 진행됐던 틴탑 천지가 데뷔곡 ‘박수’ 무대에서 목소리가 잠겨 음이탈 일명 삑사리를 냈다.

이에 니엘과 천지는 자신의 트위터를 통해 "죄송합니다. 저희 둘이 오늘 대형사고를 쳤습니다. 반성하고 더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고 짧은 멘트와 반성 인증샷을 공개했다.

사진을 접한 네티즌들은 "그래도 귀여웠다", "라이브를 중요하게 생각하는 틴탑은 역시 실력파다", "다음 무대도 지켜보겠다" 등 틴탑의 실수를 너그러이 이해하는 반응을 전했다.

한편 틴탑은 화려한 데뷔 신고식을 치룬 후 ‘10대 2PM’이라고 불리며 10대 청소년들에게 뜨거운 반응을 얻고 있다.


 

TEEN TOP Niel-天智, 走音「引發大型事故」 反省照引起關注

 

x2_1f6cf06.jpg


偶像團體TEEN TOP的Niel跟天智的反省照片在網友之間成為討論的話題。

TEEN TOP在7月16日KBS 2TV的《音樂銀行》中,在演唱出道曲《拍手》舞台的時候,因為聲音突然出不來,之後造成走音的狀況。

對此Niel與天智經由推特上的照片表示「對不起各位。我們今天引發了大型事故。以後在放送的時候會更努力的。」公開了簡短留言以及反省照片。

看到照片的網友表示,「儘管這樣也很可愛」、「認為Live演出很重要的TEEN TOP果然是實力派」、「下次的舞台會繼續關注的」等對於TEEN TOP失誤的相關發言。

而TEEN TOP以華麗的出道舞台成功後,也被稱為「10代2PM」,目前正得到許多10代的青少年熱烈的關注。



 

 


來源:NEWSEN

翻譯:山米@Garlic Jumper

轉載煩請註明來源http://garlicjumper.pixnet.net/blog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ow
  • 我看這場時也很替他們緊張!!!!
    可是推特馬上po這張照片又好心疼..XDD
    秀秀啦~ 結果音樂中心馬上就平反了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