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前腳剛離開台灣,年紀最小的成員Andy後腳便跟上,下周六將登「台」辦簽票會,隔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3000張門票已售出近7成。他睽違9年再訪寶島,急著催票:「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下周日來台

Andy最近升格當製作人,培養新人男子團體「JUMPER」,為他們打造新單曲《Yes!》,上月在韓國推出頗受好評。「Super Junior」成員強仁為他們背書:「JUMPER很像Super Junior剛出道的樣子,一定會成功。」Andy下周日來台開唱,屆時JUMPER可能隨行,購票洽年代網站(http://www.ticket.com.tw/),前100名購買3200元票者,可參加他的訪台簽票會,簽票會當日前50名進場者,可獲贈神秘小禮物。

申彗星昨天搭乘下午2時50分的韓亞航空班機離台,200多名女粉絲到機場送他,一見到偶像現身,便高分貝大喊:「要再來台灣喔!」他說:「好高興終於如願和台灣歌迷,共度難忘又特別的時光。」依依不捨地向歌迷說再見。

申彗星(中)昨在機場跟粉絲揮手道別。林挺弘攝


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