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南韓偶像天團「神話」成員Andy昨晚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見面會,他說很後悔沒有早點來,以後一定要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被問到有無可能跟台灣粉絲結婚?他笑說:「如果相愛不無可能。」

期待與神話成員大團圓

Andy昨晚唱了第1首歌「PROPOSE」後,他先用「大家好,我是Andy,我愛你們」標準的華語向粉絲問候,被主持人吳建恆問到近來忙什麼?他說之前忙著音樂劇演出,最近嘗試當「JUMPER」的製作人後,也希望大家能以愛護「神話」的心情來支持他們。

談到其他成員,Andy重申,3月對成軍11週年的「神話」來說別具意義,將來等其他成員退伍後,一定會趕快合體來台跟大家見面;這次返韓後,將準備新專輯,下個月轉戰電視界拍新戲「兩個女人」,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昨晚Andy跟粉絲互動猜謎遊戲時,親自出題要大家猜他穿什麼襪子,他公佈答案是黑色,同時也透露自己不太愛穿襪子的癖好,就連今天彩排也沒穿,只有正式場合才穿;粉絲互動結束後,「JUMPER」演唱「YES」後打招呼竟緊張到頻凸槌,惹得粉絲直說他們好可愛,接著又演唱「神話」出道歌曲「TOP」向前輩致敬,Andy也加入唱Rap。

Andy一行人今天將結束3天2夜訪台行程,下午2點10分在桃園機場第2航廈搭乘韓亞航空OZ712班機返韓。

 


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