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將在台灣首次舉行‘100%首次台灣見面會 All 100% in Taiwan’見面會。

 

100%正式宣布將於2014年1月18日(六)晚間7點00分於台北ATT SHOW BOX舉行 ’ 100%首次台灣見面會 All 100% in Taiwan’見面會。雖然是粉絲見面會但表演內容相當精采。雖然這次停留時間只有兩天一夜,除了舉行見面會之外,也參與公益活動。100%將捐出個人物品義賣,並將義賣所得捐贈予紅心字會,為弱勢兒童募集餐費。100%一群可愛又帥氣的大男孩都在呼喊台灣粉絲一定要來跟他們同樂,並且100%使出渾身全力一定要給台灣看到不一樣的100%。

 

《100%首次台灣見面會 All 100% in Taiwan》2014年1月18日(六)晚間7點,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將抽出300名幸運粉絲和100%互動,並於2014年1月6日(週一)中午12點開賣在年代售票網站、全家FamiPort.、7-11的I-BON、萊爾富 Life-ET、OK超商MART機器 或全省售票端點購買。

 

主辦單位:M.J Agency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licju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